【日常】黄少天:终身大事就一块半,你也是挺厉害的了

just昨晚和小伙伴抢红包时的梗

严重ooc

偷偷带一下喻黄和方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睡一夏;【QQ红包】

沐雨橙风:谢谢红包!!!

枪淋弹雨:谢谢红包!!

百花缭乱:哇!!谢谢壕!!!

石不转:谢谢

夜雨声烦:谢谢红包!!!

夜雨声烦;but为什么我的只有五块钱【捂胸口】

夜雨声烦:蓝瘦

再睡一夏的红包9s被抢光,百花缭乱是运气王

君莫笑:没看错?@百花缭乱 这是转运了?

海无量:【叶修嘲讽.jpg】

迎风布阵:来来来运气王发红包

夜雨声烦:对对对!!!运气王发红包

夜雨声烦:@百花缭乱 来来来发一波发一波

百花缭乱:发发发

百花缭乱:转运一波

百花缭乱:【QQ红包】

夜雨声烦:谢谢dalao!!!!

夜雨声烦:dalao今天最好运

夜雨声烦:【痛哭流涕.jpg】

海无量:谢谢dalao

海无量:佳乐dalao最帅!!!

一枪穿云:谢谢

一枪穿云:【企鹅谢谢.gif】

王不留行:谢谢红包

再睡一夏:谢谢红包

百花缭乱的红包12s被抢光,海无量是运气王

夜雨声烦:运气王发红包!!!!

夜雨声烦:麻烦大家帮个忙起一下哄跟一下队形

百花缭乱:运气王发红包!!!!

迎风布阵:运气王发红包!!!!

沐雨橙风:运气王发红包!!!!

一枪穿云:运气王发红包!!!!

君莫笑:运气王发红包!!!!

海无量:【QQ红包】

夜雨声烦:谢谢方锐dalao!!!

夜雨声烦:祝方锐dalao抱得美人归!!!

君莫笑:谢了啊

海无量的红包4s被抢光,海无量是运气王

一枪穿云: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

石不转:……

百花缭乱:猥琐也就算了

百花缭乱:发个这么少的也就算了

百花缭乱:只发三个也就算了

百花缭乱:but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自己也要抢一份啊!!!!

百花缭乱:【突然打人.jpg】

夜雨声烦:抱歉我不认识这个人

夜雨声烦:@小手冰凉 

小手冰凉:抱歉我也不认识他

君莫笑:这个人不是我们队的

风城烟雨:错亿

风城烟雨:难受

风城烟雨:【痛哭流涕.jpg】

海无量:哇!!!!!

海无量:我冤枉啊!!!!

海无量:我只有这么多了

海无量:现在只剩一块半了

海无量:谁要

夜雨声烦:我我我!!!!

夜雨声烦:【自告奋勇.jpg】

夜雨声烦:我可以帮你追小哥哥啊

夜雨声烦:我的业务范围很广的

夜雨声烦:可以整气球

夜雨声烦:可以在楼下摆蜡烛

夜雨声烦:可以代写情书

枪淋弹雨:犀利

夜雨声烦:中英都行

夜雨声烦:只要你给得起钱

海无量:我全都想要

夜雨声烦:保证帮你追到手

海无量:一块半够吗?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不够

夜雨声烦:老哥你终身大事只要一块半?

风城烟雨:66666哈哈哈哈哈哈强无敌

夜雨声烦:领证都要九块钱啦

夜雨声烦:只要你给钱

夜雨声烦:喻文州我都敢写

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

海无量:【撤回也没用,我都看到了.jpg】

夜雨声烦:看到又怎样

夜雨声烦:你又没截图

夜雨声烦: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石不转:我有
石不转:【截图】
夜雨声烦:大哥别这样!!!
夜雨声烦:ballball你撤回好不好!!!
夜雨声烦:【痛哭流涕.jpg】
君莫笑:wow!
君莫笑:@索克萨尔 后面跟队形
海无量:@索克萨尔 wow!!!
迎风布阵:@索克萨尔 嫁儿子咯
百花缭乱:@索克萨尔 先表白的是攻
石不转:@索克萨尔 可以考虑到时候客串一下牧师
沐雨橙风:@索克萨尔 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(对哦你们生不了)
王不留行:@索克萨尔 昨晚夜观天象,今天很适合表白
一枪穿云:@索克萨尔 祝幸福
大漠孤烟:@索克萨尔 一波带走
枪淋弹雨:@索克萨尔 被塞得满嘴狗粮
风城烟雨:@索克萨尔 66666哈哈哈哈哈
再睡一夏:@索克萨尔 我出礼金
夜雨声烦:……
夜雨声烦:……你们喜欢就好
夜雨声烦:but万一人家不不喜欢我
夜雨声烦:那就很坚介了
夜雨声烦:难受
百花缭乱:你怕什么
百花缭乱:成了,我们顶多就是神助攻
海无量:没成,这也只是开了个小玩笑而已

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

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
百花缭乱:good【大拇指】【大拇指】【大拇指】
夜雨声烦:……
夜雨声烦:好吧
索克萨尔:?
索克萨尔:等等……我有点懵
夜雨声烦:没事没事
夜雨声烦:只是瞎起哄而已没事没事
索克萨尔:先去补一下记录
海无量:什么叫没事?
海无量:黄少天在向你示爱呢
百花缭乱:不用去补记录了
百花缭乱:【截图】
百花缭乱:大概就是这样
索克萨尔:@夜雨声烦 嗯,我喜欢你
百花缭乱:wow
海无量:wow真的成了?!!!
百花缭乱:不敢相信【捂胸口】
海无量:@夜雨声烦 帮写一下情信
夜雨声烦:成成成!!!
夜雨声烦:今晚谁帮忙排了队形的都有
END

 

后续1

夜雨声烦:我喜欢你

索克萨尔:终于表白了

夜雨声烦:WOW!!!!!!

索克萨尔: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?

夜雨声烦:所以你就一直套路我

夜雨声烦:好气哦

夜雨声烦:微笑

夜雨声烦:我不管

夜雨声烦:谁先表白谁是攻

索克萨尔:你跟我表白之前我已经在群里跟你表白了

夜雨声烦:蓝瘦

夜雨声烦:微笑再见

夜雨声烦:【你这人怎么这样,真是的.jpg】

索克萨尔:所以我才是攻

索克萨尔:顺便你去开一下门

夜雨声烦:哇!!!!!!

后续2

方锐V:
抱得美人归!!!!!!
特约鸣谢@黄少天V
图片:
【一封情信.jpg】

黄少天V:
谢谢!!!!!!!爱你们哟【爱心】【爱心】【爱心】@方锐V @魏琛V @张佳乐V @张新杰V @苏沐橙V @王杰希V @周泽楷V @韩文清V @郑轩V @楚云秀V @孙哲平V
 图片:

【一堆手写情信.jpg】

黄少天V:
暗中达成共识@方锐V

26 Jan 2017
 
评论(1)
 
热度(99)
© 诡衔窃辔 | Powered by LOFTER